2015-05-10 10:13:55Hsin

錯過的一些事



曾經對我來說
沒了另一伴可以再找
做錯一件事可以彌補
東西沒了可以再買
任何人、事、甚至物都會一直等我
直到有一天
我問他: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他脫口而出:紈褲子弟 四個字
於是我回家翻了翻字典找到了這個詞的定義
就好像廣島原子彈爆炸般的震撼而後一片死寂
才想到原來我是那麼孤傲
自我意識強烈到就好像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這種想法的悲哀

直到近幾年又突然看到某些人,才發現
原來,我的生活一直再錯過一些事
就在一些特定時間點後沒有再一次的機會重新開始
到此就結束



請原諒我的不認真
請原諒我的不珍惜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擁抱

請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