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05:34:09Hsin

這些都是真的,但感覺 假假的



某天,有人問我:你在這邊好像都不太說話,怎麼了嗎?
''不是!因為我對他們談話的內容沒興趣,討論的事情沒感覺''
我多了有足夠奢侈的時間,去思考、沉澱
在開始回想起某件事前,都已經想好該怎麼去合理的解釋這個故事
好讓它有個可以讓自己接受的結尾
因此,我假設,他總是看到我在編織某個故事時,眼神的空洞與抑鬱的表情

我換了髮型
 換了香水
 換了喜愛的品牌
 換了一些感受
 換了終於出現的人魚線,又開始逐漸的模糊
 換了喜歡走路,在城市中享受熙來攘往的人車穿梭

其實我早已知道,所有的悲傷快樂,總有一天將會離我而去
但我還是竭盡的去蒐集,蒐集那些美麗又糾結的回憶
在一個長長的夏季
有個可以說服自己的別離
有段火花般的愛情
這些都是真的,但總是感覺,假假的
因為我希望,在年華已老去,青春不再美麗
能有淡淡的,淺藍色的字句
讓我想起,原來那些不羈卻純白的心
其實都希望,有個絕不模糊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