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4:35:40笨笨的女人

突然想写...


每一次的碰触 眼泪就会情不自禁的在眼睛里打滚
7年 你觉得是个长还是短的时间
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吗
从一个黄毛丫头 到谈恋爱 到结婚 到现在当了妈妈
这一段岁月 给再多的钱也不会有 TAKE 2 了
但是 我跟自己说过的
说好不哭 就不哭 让欲出的眼泪倒流
至少现在 我可以继续往前走
今天会有这样的决定
完全是因为不想再继续埋怨
所以选择了离开
至于离开以后 好或不好
我都会坦然面对与接受
毕竟我不踏出这一步 永远也不会知道
前方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这里的所有的一切 不开心 抱怨 难过
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化为"感恩"
我忠心感激那些对我好对我不好让我难过的人事物
因为这些都是我人生里宝贵的一堂课
以后 我都会微笑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