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04:24阿cha

好多地方

今天



和班上的一些好朋友出去玩


我們先去深坑老街


晃了   一個小時  加上吃飯


哈哈   一直流汗



還去了京華城玩遊戲


又回到西門町   吃冰  結束我們的旅行

我   很滿足   也很快樂




但   總覺得  缺少妳


我    還是沒有到"超high"的感覺


妳   昨天  半夜一點多   我打電話給妳


妳說    妳   不能和我們出去了


我說  ok呀!我ok的!!


妳跟我開玩笑的說   妳ok才怪!沒有我你怎麼辦


呵呵  我老實的跟妳說    是阿   沒有妳  我怎麼辦


但  也真的很想認真的跟妳說   沒有妳   我怎麼辦



我今天很開心   但    一個人發呆   還是想到妳


妳    有感動嗎?  我玩樂之餘  還想到妳


妳   和妳家人   也玩的開心吧


祝妳  開心  的旅行  




^^     今天的我    也很快樂

上一篇:三不五時

下一篇:妳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