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1:53:57尚未設定

哎呀

DAY 12

Rhode Island 5日遊...不成行
怎麼我的毛病到這還是改不了...
哪位來打醒我吧 -_______-+


昨晚榮幸第三次登上Timothy名貴的跑車

嚇~~~~死~~~~我~~~~了~~~~

人家飆車他也去湊一咖
害我緊抓著安全帶不敢鬆手
...
雖然很害怕

...不過很刺激拉-_-


pic:紀念雷根總統
大家都降半旗

嗯........美國物價真的挺高
一件衣服就上千(NT)
我還是回士林逛街好了
鹽大~~~~~~~該你出場了!!


在飛機上認識的洪同學
現在已經在Flushing混熟了
他真的挺厲害
戲劇系的果然不是蓋的呀
喔對了
人家是台北藝術大學的喔-______-...
驚奇....?金騎?...雞勤??... 哎呀什麼來著的
阿?
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