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23:53:54尚未設定

0614

飛機好恐怖阿= =
我真的以為我會掉下去
絕命追緝令的影響真大

有好多電影可以選擇觀賞ㄡ
都是最新的
...
沒人注意到我在心中吶喊著我要無間道

看電影
等電影
流鼻涕(飛ㄐ上都是冷空氣)
擤鼻涕
拿衛生紙
睡覺
看別人睡覺
緊張(亂流)
害怕(晃動)
胡思亂想(呃- -...醉雞)
吃東西
喝巧克力
去廁所(只是想起來走一走)

無聊爆了


第一站是香港
轉機
第二站是溫哥華
轉機
最後一站目的地紐約

在溫哥華上機的時候
我已經遜掉了
睡的不醒人事
(臺灣時間凌晨4點多...)


在紐約進關的時候
黑人大姐要我蓋指紋好驗明正身
我蓋阿蓋阿蓋阿蓋阿
電腦感應不出我那些紋路的存在
真是當場傻眼
我不是中東人ㄡ!!! >_________<

在bayside
看見Timothy
講話怎麼這麼快
批哩啪拉的
而且好鼻音
好茶碗蒸= = 不誇張


照片是溫哥華待機的廣場中
從天花板吊下來的燈
很特別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