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01:23ChI*

Together

 

 

 

 

 

 

 

 

 

      你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

      我好喜歡這樣被你體貼著

      希望能永遠都這樣保持住

 

 

 

 

 

 

 

 

       昨天聊了好多

       有些想問的也終究解開了

       雖然真的我急了點

       但你真的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傻傻的放掉你

        

 

 

 

       你很好

       有時我在想

       我不適合你

       我可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美好

       ˊˋ

   

 

 

 

 

 

       10/08/31

       今天依然好想好想你

       電話費快爆了到是真的

           

 

 

 

 

 

 

 

       10/09/01

       怎抹了你?

       你說好悶

       我嚇到了

       你卻不肯說出口原因

       我真的好擔心了起來ˊˋ

       哀

       

 

 

 

 

 

 

       等你一直等

       我都不安了起來

      

 

 

 

 

 

 

 

        10/09/04

        好煩

        你還沒回簡訊 ‥

        我害怕了ˊˋ

 

上一篇: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