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49:02﹡希希ㄡ ?

 三年結束﹐

 
 
 
 
 
 
 
 
 
 
 
 
三年來有苦有樂
在這一天全部都成回憶了
三零五成為歷史了
 
 
今天好像有點太早去學校了 -
老公竟然還睡過頭
真是笨死了
害我很緊張=..=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畢業典禮開始了
大家下去樓下集合
然後典禮開始大家進場坐下
開始一連串無聊的演講、頒獎
我竟然有服務獎欸-////-*
 
 
而且大家都好多話
害我聽了很想睡覺
還有其實我都沒在聽他們再說什麼
我都在跟小寶還有媗媗聊天xDD
還有一直虐待小寶0.0
 
接著唱畢業歌的時候
有點想哭的感覺
可是又哭不出來=.=
然後送老師花的時候
也是讓我想哭的時候喇xD
哈哈我是有感情的人欸=ˇ=
 
 
 
 
之後畢業典禮結束了
上樓發獎狀
發完就回家了
三年結束了
三零五掰掰了
中庄國中掰掰了
大家掰掰了
 
之後去換衣服
等萍跟阿嬤把事情辦完
就開始大家集合要騎去好樂迪
禹娟他們坐客運
我們騎腳踏車
然後我們都到了他們還沒到-.-
而且天氣熱死人了
哪有午後雷陣雨害我還那麼擔心xD"
 
 
然後阿嬤到了就先開包廂
進去唱歌超開心的-/////-*
唱超久而且好便宜哦!
吃好多東西欸
然後禹娟他們到了就去另一間包廂
兩間跑來跑去的:))
 
唱到一半小乖打來
突然問我在哪= =又掛掉
又打來叫我下去
最後還不是被我識破了xDD
哈哈哈這是智慧的問題:)))))))
 
 
老公唱歌超好聽的喇嘻嘻:))
唱好多歌好開心哦
還有唐老鴨機器戰警的聲音
真的是每次去都一定要玩的喇xDD
 
然後唱到四點禹娟他們因為要趕車先回家了
我們就繼續唱唱到結束
7點多一點點哦~
呵呵之後老公就載我回大寮
我就回家了=ˇ=
 
 
有相聚就一定有分離
如果看不開
那豈不是每分離一次就要浪費淚水一次嗎
哈-///-*
我就是那非常看得開的人:D
 
好吧雖然我也不捨
可是還是可以辦同學會之類的咩!
保持連絡哦永遠的三零五同學們
因為有你們這三年的陪伴
讓我三年的國中生涯並不孤單哦*
 
 
謝謝笨蛋魚屁
我們感情一定會一樣好
當我有難過我會找人說
只要妳有在我就會跟妳說:)))
認識這麼久即使我畢業了我也不會忘記妳的喇-////-*
 
最後的最後
老公~~
我們會到很久很久很久
區區一個畢業這種小分離
怎麼可能會改變我對你的心意呢~
老公I愛U @////@*
 

上一篇: 最後一天﹐

下一篇: 盧冠潔﹐

小寶 2008-06-11 17:27:11

對咩 虐待人...
好痛喔= =
我要抗議
都一直捏我 是主任的錯ˊˋ
回家整個都紅了...
不要黑青唷- -&quot
畢業快樂呀^ˇ^

版主回應
 
  才不會痛勒*
  我心比較痛xDD
  好去抗議啊!
  誰叫妳要坐我旁邊
  任命一點喇.
  哈哈*我送妳的畢業禮物:))
  摁摁摁摁妳也是哦!
  
2008-06-11 18: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