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41:54﹡希希ㄡ ?

 最後一天﹐

 
 
 
 
 
 
 
 
 
 
 
國中生涯最後一天了
虧我今天還那麼早到學校
鞋子襪子就被組長抓了
 
 
之後畢業典禮預演
鳥蛋主任嗎!
我的位子干你屁事啊
有人沒有來沒坐到位子干我屁事啊
你不知道換一個位子讓我心裡出現千萬個 幹 嗎?
你不知道換一個位子害我耳環被拔走嗎=  ="
 
 
 
我一定是前陣子表現太優異了
今天才會一堆麻煩找我/
 
不知道這個畢業典禮對我很重要是不是啊
我如果明天哭了不是因為我捨不得喇
是因為陪在我身邊的人不對喇
 
 
害我下午睡覺睡到做惡夢
我就一直被換位子換位子換位子
我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繼續生氣
 
 
 
 
 
嘿喇嘿喇位子而已喇
我要是跟你計較我不如去死比較快喇=..=
我才不想做這種幼稚行為哼....
我一點都不在乎.....
 
 
掰掰
中庄國中
 

上一篇: 學校淹水耶﹐

下一篇: 三年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