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30:35﹡希希ㄡ ?

[[ ` 甜 - 0803 ]]

 
 
 
 
 
   
 
 
 
   
 
 
 
 
 
         老婆你是我的,
         永遠都只會屬於我一個人的呀`
         你這個心機鬼每天都讓我好感動
         害我一天一天越來越愛你=//=
         
         也許真的有時候我很無理取鬧
         我也不想,只是沒有理由的我就會想要無理取鬧=口=
         我也很開心你可以包容我
         8月2號,你讓我哭三次`
         一次是在學校、你說你不要理我了
         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可是我還是想哭麻=口=
         晚上在即時聊天的時候,
         你說了讓我感動到不行的話=ˇ=
         哈哈好愛你 ˙//˙
         
         今天你又讓我感動了、
         是我太容易感動了嗎?
         可是我好喜歡這樣子
         老婆我愛你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你是我的寶、是我的親愛、
         誰也不能代替你
         我知道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因為我對你很有信心`
         喜歡抱著你,這樣好有安全感
         這樣讓我可以感覺到你一直都會在我身邊
         
         
         從開始到現在,我擁有好多的幸福
         是你給我的、有你在我真的好安心
         別讓我輕易失去你、別輕易離開我
         我們的故事要一直下去,不能放棄
         即使有過不開心的事,
         可是我們還是一起度過了、
         還是手牽緊走到現在了、
         所以以後不管多困難的事,
         我們都可以一起克服的,對吧?
         你的好,我想一輩子擁有
         而且只有我能擁有、
         
         喜歡你的笨、喜歡你陪我、喜歡你抱著我
         喜歡你問我愛不愛你、因為我會很有信心的回答
         我當然愛你,超級愛你、全世界只有我最愛你
         只要能牽著你的手,不管是哪裡我都可以陪你去
         有你,我真的好幸福。
         不想在奢求什麼,只要能在你身邊
         這樣就很好了,不是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打這些
         這些話是心裡最真的話,
         
         親愛老婆寶貝老公大笨豬貪心鬼懶鬼髒鬼
         水星人寶寶笨蛋叉叉
         全部名字只給你、只有我能這樣叫你
         是,我很貪心、只希望你能陪我
         只希望只有我能擁有你、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
         
         
         老婆我愛你=]
         全世界只有我能說愛你、
         全世界只有我能一直抱你
         親愛親愛我已經離不開你-/-
         
         
希希、好酷ㄛ!` 2007-08-10 14:49:20

 
   噢我也知道是我媽!
   因為妳這麼白癡~ 哈哈哈!
   
   這是驚人的意志力ˋˊ
   呀哈哈哈xDD,
   哈~~
   白痴~~
   再見~~
   

 × 哈密瓜 ×  2007-08-09 19:31:45

我誰?
你媽!!





驚 ==

打那麼多
手不會酸阿

很甜我們都知道
哈~~
詞窮~~
再見~~

希希、好酷ㄛ!` 2007-08-07 20:56:56

 
  ㄡㄡ好開心*
  嘻嘻,
  好好好`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