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1:20:55﹡希希ㄡ ?

[[ ` 六個月ㄛ .. ]]

 
 
 
 
 
 
 
 
 

  

 

          呀、30號又到了呢‵
          這次是六個月是半年*
          親愛老婆我很愛你很愛你
          今天在學校還在想你會不會又不來上課了?
          之後你來了耶˙ˇ˙
          我很開心=/=* 哈哈哈、
          
          
          看到班上的日曆、好想把它帶回家,
          是大大的30號‵
          是我們的紀念日呢、
          
          在學校沒有什麼好講的‵
          可是看見你我就很開心了*
          下午雖然只有在即時聊天呀、
          但是就已經很幸福了呀=//=
          
          
          你是我的男人是我的老婆是我的老公
          是大笨鬼大笨豬懶惰鬼髒鬼小氣鬼
          哈是我的親愛寶貝=D
          永遠永遠都會是這樣、
          不會改變的呢˙//˙
          
          這輩子只有你能是我的寶貝
          懂不懂、我最親愛的哈哈=/=,
          要一直走一直走‵
          我會牽好你的手,會一天比一天愛你更多
          我親愛的老婆、我很愛很愛很愛你*
          
          呀哈要每天吃飽飽睡好好
          我們不要在吵架了噢。
          
          
          
          不要離開我,直到下個世紀末。
          
          ˙//˙ 摁麻麻。
          
          
酷ㄛ、鬼妞 2007-08-03 21:39:12

真甜阿-////-

版主回應
  
  嘻嘻、
  =/=*
2007-08-04 0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