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9:38:00﹡希希ㄡ ?

[[ ` 日 - 0627 ]]

  
  
  
 
   
   
   
   
   
 



       噢噢今天第二天考試呀、
       早上到學校看到主任=口=
       害我整個慌掉啊xDD無處躲!!
       還好"蛆"你很識相叫我直接掃地哈哈
       
       
       進教室後真的很悶教室超熱=ˇ=
       早自修看到老師真的好煩哈哈哈=ˇ=
       噢第一節考公民我真的都用猜的
       那上面的人名真的好逼機哈哈哈哈哈=ˇ=
       第二節考地理怎麼可能會嗎~~一樣猜光光
       第三節看書噢音樂老師好機車喇ˋˊ
       第四節考數學班導監考都不能睡覺
       我撐的好累=""=齁齁齁
       
       
       
       終於打鐘了下課了中午了
       我好高興好高興xDD哈哈=ˇ=
       噢我家親愛寶貝上課都被我虐待!
       可是下課都讓你好像打不用錢一樣=口=
       欸我上課都沒有真的打到你耶ˋˊ
       你這隻臭大豬=ˇ=哈哈  ..
       
       
       
       中午吃完飯童軍又集合
       集合完想上去找寶貝看他還在不在呀
       啊嬤剛好走下來就順便問一下
       哎呀哎呀臭寶貝已經走掉了
       不就還好我還沒上樓不然就白跑了噢ˋ口ˊ
       
       回到家等寶貝  ..
       寶貝你這隻豬,
       知不知道我等的好累=口=
       等到好想睡覺等你一個下午你都沒上  ...
       唉剛剛上一下又說你要下了,
       好啦說我沒生氣其實是騙人的
       怎麼可能不生氣呢  .....
       
       唉寶貝臭笨蛋
       可是可是你還是我
       最愛的寶貝腦婆=ˇ=
       

上一篇:[[ ` 日 - 0626 ]]

下一篇:[[ ` 日 - 06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