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9:34:56﹡希希ㄡ ?

[[ ` 日 - 0626 ]]

  
  
  
   
    
   
  
  
    
   
    
     噢呵呵今天考試呢=ˇ=
     一到學校就是想睡覺
     臭寶貝都打我ˋˊ氣死我了你=口=
     第二節考國文、欸我是真的很認真xDD
     第三節又看書誰會看呀=ˇ=
     我根本看不下去超想睡的喇=””=
     第四節考歷史、真的我一題都看不懂=  =..
     
     臭寶貝臭寶貝很愛跟我鬥嘴=ˇ=
     哈哈哈不要每次都讓我玩雲霄飛車
     我會笑死=ˇ=呵呵*
     
     
     我真的很善良噎
     中午都陪娟娟去抬餐桶=ˇ=
     嘻嘻、我是大好人呢=D
     噢中午吃飯我真的都吃不下~”~
     就把飯分給小寶=/=哈*
     接著放學我好開心=ˇ=哈哈哈*
     好快就放學喇~我好高興好高興=ˇ=
     齁寶貝被留下=ˇ=
     我還一直看他噢ˋˊ他鳥都不鳥我、
     算了算了=ˇ=我會很好心的原諒你=ˇ=
     
     
     
     
     齁齁回到家呀寶貝都搞失蹤
     臭笨蛋我一直在等你上線欸  ...
     可是你都沒上ˊˋ
     
     
     之後之後男人突然想到要去麥當當看書=ˇ=
     就等她洗完澡、我們就準備出發了呀
     噢等到男人洗完澡臭腦婆你還是沒上 ..
     所以所以我就滾出去了=ˇ=
     
     
     哈哈到麥當當後噢好多人噢=口=
     雖然都鳳山的呀可是還是有認識的啊=””=
     嘻有遇到維婷呢˙ˇ˙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死三芭男人就跟妳說了去麥當當哪會看書呀=口=
     還不信噢光我們笑就不夠了哈哈哈哈xDD
     噢監視器妳還不知道笑死我了噢=ˇ=
     噢沒位子還要去廁所坐真的是VIP呢=///=
     哈哈猜拳猜輸還要進男廁沒辦法妳就任命點進去吧
     不過還好那時候裡面沒人噢不然妳就好笑了=ˇ=
     
     
  
  
   pic 男人n我=口=
   
   
     三芭男人真的很三芭喇=ˇ=
     都偷拍我去死吧妳xDD
     齁之後轉移陣地去廁所拍噢
     好笑欸妳還把那女的當成男的xDD
     哈哈哈哈好喇我自己也當作她男的=口=
     
     
     噢要走的時候呀看到一個”辣妹”
     噢噢噢害我要噴鼻血了呀xDD
     超辣的快讓我心動了哈哈哈哈=ˇ=
     
     
  
  
   pic 辣妹![那個小妹妹呀=/=] 哈哈..
   
  
      載男人去7-11的時候呀、
      買完她的小說出來真的有夠雖小=口=
      突然一個阿嬤走過來唸一堆
      我真的聽不懂她在唸什麼
      每個字都黏在一起妳是含滷蛋在嘴裡噢=ˇ=
      好喇看在妳之後車子也發不動的面子上
      不跟妳計較喇記住喇這就是報應ˋˊ
      氣死我自己撞到我的車還說的是我錯一樣
      有沒有很棒喇齁齁齁齁爛東西真雖小=””=
      
      
      
      臭寶貝我愛你
      好想你噢哈哈=//=
      我最親愛的腦婆
      摁麻摁麻=D
      

上一篇:[[ ` 日 - 0624 ]]

下一篇:[[ ` 日 - 06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