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9:53:38﹡希希ㄡ ?

[[ ` 校慶 .. ]]

  
  今天肆所謂的校慶,
  不用進場*
  要表演啦啦隊。
  
  接著完畢,
  又要趕去顧南側門*
  整葛有忙的感覺:”)
  然後,
  跟清秀交接ˇ
  去看洨宝跑100公尺,
  很強的吶 xD
  
  然後,
  肆中午ˇ
  回班上去吃飯..
  大哥整葛很好笑=ˇ=
  接著..
  午休ˇ
  有睡到火氣都升上來!!
  那抹吵,肆要怎抹睡?!
  
  下午*
  要跑大隊接力,
  睡醒..
  先趕去顧南側門,
  接著飛奔到操場 :)
  摁 …
  又肆恐怖的第一棒=ˇ=
  我知道我們都盡力喏,
  我們很棒?! 肆芭..?!
  
  然後開始亂亂跑*
  呵.. 真的有無聊到ˇ
  也很感謝有幫我加油的人=ˇ=
  跑到最後,
  還下雨喏!!
  我們不想變禿頭,
  又飛奔回教室:)
  
  回教室*
  坐一下,
  又要下去訓導處集合=ˇ=
  摁.. 我不想要有靜下來的時間想難過的事ˇ
  
  放學ˇ
  我跟阿嬤很High xD
  可肆…
  到阿嬤家後*
  聊天..
  聊到最心痛的事=ˇ=
  真夠屌ˇ
  心情180度的轉變…
  我笑不出來..
  真的 !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 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好聽ˇ

上一篇:[[ ` 表演 .. ]]

下一篇:[[ ` 明天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