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4:19:55天生南法人

也許只是青春電幻物語

完了
我竟然對於這會讓我沒有生命動力的冬天感到喜愛
就像那時在倫敦
我是那麼厭惡它的
我一直以來都是那麼厭惡它的
怎麼會
竟然對於窗外滲進來的寒風感到一絲溫暖
這是不是代表著
我比從前不快樂?
我想是吧

也許是你和她在一起
也許是他和她分手
也許是他和她也分手
也許是他和她有那麼一種要在一起的錯覺
也許是他和她還在一起
也許是..

也許都不是
也許只是我看了青春電幻物語而已

結論是
青春電幻物語
你的手持鏡頭太多
你的光都不連
你的那個跳塔鏡頭太夢幻
你的音樂太正點
你的綠色太漂亮
你的蓮見和雄一我看到最後才知道是同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