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02:15:4016:9

44/365



蝦蝦吃蝦蝦

食加終於換老師
小雲bye

是說她的評分機制真的很亂七八糟的扣
媽啦!!!
害我還被亡固斯訓話
雖然他說他是在激我
但整個眼神就超瞧不起人啊啊啊 
我才不是俗小不敢要分數是在等時間點
又不是高中沒做過哼

愛嚇人T_T凸

中午好餓雖然跟大家同一班電梯
邊恍神邊照自己步伐結果脫隊在前頭
阿龜今天因為經痛上一節就翹課回宿舍

蚵仔煎/火車票/換機油
中途思哥電話應該算是跟屁蟲邀約(?!)
本想堅定的照計畫吃完午餐大睡到晚上

一搬出食物就受不了誘惑回了:好啦,+1
賽啦意志超薄弱

一中跟屁蟲買帽子/釣蝦/夜市/套圈圈

長大的第一次釣蝦
150和老思雙打
釣到一隻嗚呼,150一隻總比沒有好啦ya
不過蠻難吃的其實
跟小時候和老爸去釣的記憶有差
嗚嗚老爸好想你~~~~~~
回家回家!!!

是蠻有意思的啦
花錢耗時間這樣XD

晚餐又是蚵仔煎
發...瘋...

勾芡好厚超噁
真的剛吃幾口就不想吃
可是老闆是中年爸爸感覺他就很辛苦
最後有剩就又被兇

:我吃完了葳哥吃完了嚕米吃完了妳為什麼吃不完
挖操史上無敵兇欸
這根本就是被罵啊!!!!!!!!!
害我跟嚕嫂對看都覺得尷尬

媽的欠毆哦今天嚇我兩次
吃飯壓力這麼大幹嘛啊

反正後來套圈圈
腦袋轉轉然後說了自己的感受
講完事情就結束
套到一罐很開心

王八思加碼搞定一罐雪碧送我
今天你是機掰的好人

















-
這幾天回憶重播的次數越來越多我要吐了
在夜市看見你的球衣兩次
呼...

我不要。



上一篇:43/365

下一篇:4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