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43:03⅔( 魚

嘿,uˇ




人哪
總會被
憤怒
仇恨
所控制


這樣是不好的

想幫你也幫不了

想當年
你犯下那樣的錯
在我眼裡
我還是把你當小弟
可惜
你不知悔改

我應該跟很多人說過
如果不聽我的話
我就會
等著看好戲
看著你一步步墮落
看著你一步步掛點

我看到了
我如願看到了現在的你
是這麼的「開心」

說真的
我會替你感到開心
但是
今天
咱們身分不同了
是個陌生人
是吧
所以
我也沒必要幫你說任何話了
也沒必要幫你掩飾任何事了

我不像某人
對你這麼的好
即使被你徹底的討厭了
還是會偷偷的暗中幫你
希望你不再受到傷害
他這麼做
目的只有一個
理由只有一個
就是
他還喜歡著你
相信你知道我說的是誰



我不是他這種人
看破你?
喔 應該不算吧


把我的即通
說好聽點那叫隱藏
說難聽點那叫黑名單

我說是吧
不然你怎會都沒上線呢
密你 也都沒回
明明網路身份是「在線上」的
可是呢
密你卻看不到你回


讓我很失望呢
過了三星那件事
我應該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不會討厭也不會喜歡
但是呢 
傳給你簡訊你也沒回
只是在報台上
打幾個「看到小魚的簡訊等等等」
就這麼簡單

固的

我還想說
如果你肯回來
我還是會接納你

但是呢
你?
即通是怎麼回事

算了吧





以後
咱們
走著瞧



上一篇:給那位Tˇ

下一篇:這樣的,,隱藏自己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