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22:27⅔( 魚

給那位Tˇ



  我的警告
  有錯嘛

  說的好像我不該擔心似的
  

  請問
  我的警告
  有很兇嘛
  我是不是語氣外加鼓勵

  我沒風度 ?
  這個笑話不錯笑
  我認為我那篇打的很有風度
  我說是吧
  我有什麼嗆你的語氣嗎?
  沒有嘛
  說的好像我很兇似的
  有嗎
  我有對你兇嘛
  

  別以先入為主的態度
  來看我打給你的報台
  

  我為什麼會這麼在意
  我為什麼會這麼敏感
  難道你不知道?
  
  你的機掰?
  都給你基掰就好了
  說的好像都我的錯一樣
  
  我自認為我的警告
  非常的【有水準】
  而你呢?
  從頭機掰到機掰尾  
  好像你和機掰這兩個字很熟似的



  我沒風度
  真的是這樣嘛
  如果今天你是我的腳色
  你會做出比我更激烈的事吧
  哈哈哈 

  真是可笑
  原來這麼簡單的一篇報台
  可以把人給激的這麼火
  該說你 ...是小人腹嗎
  哈哈哈 會不會太扯拉
  


  我那篇報台
  從頭到尾
  有說你錯嗎?
  我應該是從頭到尾都很客氣吧
  說的好像我在嗆你一樣
  拜託
  別鬧了 你哪個字看到我在嗆你了


  我會這麼敏感蟲的交友
  難道你不知道?
  別說的好像你置身事外似的
  

  我唯一抱歉的是
  的確
  我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
  就打出那樣的文章
  嗯哼
  就醬 抱歉到此



  以我的立場來講
  不管是T還是男人
  只要是在蟲身邊
  我都會嚴格隔離
  這一切都是因為當初的當初
  不懂的話可以去問你那些「好朋友」
  相信她們也很了解



  拉拉拉
  至於那兩隻對你說的
  我口氣不好
  說真的
  我那時口氣沒有很好
  但是也沒差到哪裡去
  她們要大作文章
  是她們家的事
  隨便吧
  我的解釋
  就到此


  如果你對以上的文章
  有FU想說的話
  歡迎來信


  YoYoYo ~







  

上一篇:該如何往下走ˇ

下一篇:嘿,u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