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2:26:15⅔( 魚

怎麼,還ˇ




  夜晚的寧靜
  有著一種神秘感

  
  一種簡單的安慰
  是舒服
  還是掙扎



  想要束縛住的感情
  何來容易
  
  想要長久不變的感情
  如果用錯了方法
  只會本末倒置

  想要著一種依賴感
  想要的一種安全感
  如何去完成

  一個長久的愛情
  相信要克服很多難關
  而不是沒有喘息的空間

  累了
  還是倦了

  改變自己
  談何容易
  從何做起




  一個不簡單的男人  
  配上
  一個不單純的女人
  會擦出什麼火花
  會蹦出什麼感情
  我 ,,,在拭目以待著

  

  要走的長久
  要靠彼此的配合
  加上那少許的緣分


  簡單一句我愛你
  是否能輕易說出




  相信
  你已經漸漸察覺
  看不懂這篇文章
  的真正涵義
  甚至,想k我的Fu
  已經出來了 = ="


  

  慢慢來吧
  我期待
  我的預感
  實現




  慢慢來吧
  我希望
  我的感受
  能夠實現




  希望
  現在的你
  感情



  是你期盼已久的長久
  是你期盼已久的安穩
  
  希望
  這會是你最後一個男友
  希望
  他能陪你走過很久很久


  那 ....
  相信我會為之一笑
  替你感到開心
  替你感到欣慰


  

「 我還沒看見的
  希望那是我想太多
  我所預感著那些
  希望是我的多疑
  
  我所希望的
  希望見到你的微笑
  希望見到你的長久 」




  祝福你


  這次真的找到,屬於你的感情






  

上一篇:知己ˇ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ˇ

朵朵綻放蟲)))*♥ 2007-08-15 20:39:33

= =&quot
我沒有料可以爆:D
哈哈哈

( 魚 2007-08-15 19:51:43

= =
馬的
死胖子
哈哈哈
別逼我報料

朵朵綻放蟲)))*♥ 2007-08-15 18:28:35

哈哈
對後
少個靠魚
哈哈哈
你才死胖子欸
死小魚= =&quot
機車魚
髒髒魚
臭臭魚
色色魚
靠靠魚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