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1:07:11⅔( 魚

真的累了ˇ



   我說過了
   我真的累了
   和你在一起壓力真的很大
   一下要擔心會不會又有哪個男生和你要電話
   一下又要擔心哪個男人說的話可以讓你動搖
   我到底要擔心到什麼時候
   這樣每天膽顫心驚的生活
   我真的累了


   沒人說你賤
   我說過了
   知道這件事內幕的人沒幾個
   為什麼你要這樣想

   知道一句話吧?
   既然如此,何必當初呢
   如果你沒有和小默搞曖昧
   如果你對每個男人都能拒絕
   我就不會這麼煩了


   妳越說你自己賤
   只會讓我更加討厭你
   只會讓我更加厭惡你
   別這樣吧
   
 
   難道我就不能瀟灑的對你說一次分手嗎
   難道我就不能說出分手二字?
   即使我已經疲累不堪
   我也沒有那個能力嗎
   難道真的要等到哪天你對我沒感覺
   妳和我提分手的時候
   我悶才有真正分手的一天嗎 
   我不懂
   妳為什麼要這麼執著
   妳的執著只會讓我更加厭惡
   



   我不管你是不是在乎那五個月
   我說過那都已經不是這麼重要
   我只能說的
   我一說在說
   

   我真的累了....


   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上一篇:累了ˇ

下一篇:預感ˇ

鮮² =] 2007-07-02 21:05:56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