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31:13⅔( 魚

累了ˇ



   你的舉動
   讓我無言
   
   
   我已經打算放你走了
   為什麼
   你還要在我面前掉淚
   為什麼
   總是要讓我心軟的原諒你



   這次
   我會狠下心
   不是因為別人對我說了什麼
   你別想這麼多
   不管誰和我講什麼
   這都不重要
   因為,真正了解這件事的人
   只有傑少和JJ
   
   我拜託你
   放了我吧
   我討厭這種死殘爛打
   我累了,真的累了

   你叫我考慮你的心情
   我何嘗沒有
   但是你要想
   你讓我失望多少次
   每次都是我在包容你
   你覺得,你有替我想過嗎
   
   就因為它的出現
   搞的大家都不愉快
   現在你想通了
   還是我比較重要

   我就要傻傻的再和你交往?
   別傻了孩子
   你把我當狗?
   你喜歡別人的時候
   就和他搞曖昧
   不喜歡他的時候
   就回來找我
   你當我是什麼?
   
   好像我是你的玩具一樣
   現在你不選擇他
   而想選擇我
   你有沒有想過
   不會有以後呢
   你自己也說,你不敢保證
   不敢保證以後的你不會再動搖

   拜託
   我真的累了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包容
   但是這次我真的累了

   放了我吧 
   我已經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了
   不管你要不要去找他
   對我來說都不是這麼重要
   我只想告訴你
   我對你的心,真的已經死了
   

   如果真像我所說的一樣
   我不是現在發現你和他的曖昧關係
   還要等到一個月之後
   我才知道的話
   就像你說的
   也許那個時候你悶已經在一起了
   那我是什麼?
   不是個屁嗎?
   
   

   我說過了

   一個變了心的女人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一個變了心的女人
   我看了太多了
   

   我也說過
  
   我見過的人比你多太多
   我見過的人種類多於你
   我看過太多形形色色的人
   
   不可能就因為你的任性 
   而要我再次包容你
   我不想再做這種白癡行為了
   我說過,我累了,真的累了.....

   就當我傷你傷的很深
   只怪我當初沒把你教好
   就怪我現在拋棄你
   什麼都怪我
   怪我是個狠心的男人
   

   我只能祝你幸福
   



   我真的,,,,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上一篇:祝福你ˇ

下一篇:真的累了ˇ

鮮² =] 2007-07-02 20:53:13

好累好累
就抱著棉被睡

草莓 2007-07-01 23:27:08


開心一點囉
或許
放開才是對彼此的好
也或許
你們還是會復合
都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