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1:21:45⅔( 魚

關於







    關於你的詞 寫著後來我悶

    一遍遍想起 未來的不可能 


    對於你的詞 不知寫下多少
    一篇篇回味 心痛總是不少

    

    到底要掉下多少淚痕 ‥
    到底還得要失去多少 ‥

    難道 我悶真無法重逢
    難道 我悶真無法回到當初
    難道 我悶真無法相戀 ‥

    
     是我不夠好 是我不夠完美 ‥
     
     
    很想見見你,很想和你回到從前 ‥


    對你的思念 ‥
    對你的感情 ‥
    對你的執著 ‥
    對你的依賴 ‥

    究竟要怎樣 才能讓你明白 ‥







        這 是 愛 ﹚ ﹚


上一篇:是否記得

下一篇:一位過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