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5:25:23⅔( 魚

是否記得




   我 ‥ 似乎…又開始想念你了.

   對你的思念 每到了我最難關時
   總是會強烈的浮現出來 

   
   很想見你一面 
   很想和你回到從前
   再還是朋友的時候
   為什麼我無法把你留下 ‥


   我心裏的話 你聽到了嘛
   我真的很需要你 很需要 ‥
   我知道…這是愛 對於你的愛



   對於我 你是個完美的存在
   失去你 曾經讓我痛不欲生

   
   
   想對你說的話 ‥
   對你的依賴 ‥
   對你的思念 ‥
   

   後來的我悶 ‥  
   究竟怎麼了 ‥
   回想起一切 ‥

   
   一遍遍回想 ‥
   告訴自己…有天我悶會見面
   告訴自己…有天我悶會重逢
   告訴自己…有天我悶會回到從前 ‥


   
   




   那天 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的離開
   連最後一眼 都不屬於我
   從那之後 我產生了盲目
   
   對於你的思念 我產生了後悔
   終究我悶還是成為了結束
   想喚回對你的種種一切
   你的冷 告訴了我 我悶不可能

   沒有你了路 我不想走下去
   黑白的世界 是唯一的道路

   絕望的淚水 殘忍的打在我臉上
   如果我當初懂事些 是否能挽回這些一切
   如果我當初能夠冷靜些 
   是否我悶現在還像當初一樣 ‥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
   你奪走了我活著的意義
   
   你的出現 帶給了我一切希望
   你的消失 給予我無盡的傷害

   想見面 你對我說 『不好吧』
   一句不好吧 ‥
   讓我墜落無盡深淵
   

   你忘了我嗎?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悶的當初嗎?
   即使只是朋友 ‥
   還是不能回到從前嗎 ‥







上一篇:很簡單的幾句話

下一篇: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