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56:21⅔( 魚

頗不賴的 ..





夢境 是美好的
現實 是殘酷的
不確定的愛情
是否才是我要的
那模糊的感覺
似乎代表著我現在的感情


唱著一首歌
聽一整夜的歌
糾結 那段回憶
孤獨似乎不屬於了我
把我對妳的感情
亨成了一段歌曲

編織了完美的一首
那首完美的歌曲
正是我的感情
這一分一秒
想要給予它停止
讓現在只屬於妳我
我怕 .. 我怕以後
可能會和妳吵架
到了最後 會漸漸淡掉彼此 .. ..
想保持現在的關係
就足夠了 ...



想要嘗試著
不忘記現在
想化成蝴蝶
遠離人世間
不想要
醒來時
淚滿面
不斷的流出
卻不知為何傷心
   為何掉淚.. ..





寂寞
孤單
不知道
屬不屬於現在的我

終於
似乎淡忘了
似乎停止了
那種討厭的感覺
似乎纏上了我
好像有些尷尬
好像有些無言
好像有些不屑
不知道 . ..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錯了
我真希望和我想的不一樣
因為如果是 那等於我和妳之間 似乎多了一道牆
我好怕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