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00:57:21⅔( 魚

只求見"妳"一面 . .



我想要”妳”在我身旁
我想要”妳”知道我有多需要”妳”
我想要對於”妳”的一切能從頭來過
我想要大聲對”妳”說我愛”妳”




同樣的時間
為什麼給予我的是這麼的沉重
同樣的感情
為什麼在我身上是如此無奈
同樣的過去
為什麼回想時是那麼的難過
同樣的眼淚
為什麼由我流下是如此熾熱

每次回想”妳”
我都好難過好難過 . .
掉著眼淚 . .
一步步的 . .
走向盡頭 . .


我知道一切不可能從頭來過 . .
我知道一切不會再像我期待的 .
我知道一切只能讓我無言嘆息 .
我知道一切時間早已停頓 . . .
我知道一切凍結的過去不會再次出現 .


找不到方向 . .
我迷失在人海之中 . .
苦痛了好久 . .
有誰在安慰我 . .
我難過的時候 . .
我需要的人在哪 . .



想回到過去 . .
試著讓故事繼續 . .
至少不會再留給自己遺憾 . .
但 . .
還來得及嗎. .



連夢都夢不到”妳”
我思乎已經無法想起”妳”的樣子 . .
很難過很難過 . .
我該怎麼辦 . .


愛上了”妳”
注定的是”妳”
我輸的徹底 . .
上天給了我多少時間
但我卻沒有好好把握 . .
反而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 . .
只要為”妳”再活一天
我願意 . .
我願意 付出我的所有 . .
只求見”妳”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