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2:28:31⅔( 魚

沖淡我所想要的一切  . .



今天 去剪頭毛
因為 真的很長_(?)
最近去學校都懶的抓頭毛 . .
所以都到學校之後才抓_(!)
哈哈! !
沒辦法 我就是懶咩 ~
然後抓完以後 ..
很多人都說我抓的像七龍珠_(!?)
有沒有搞錯ㄚ_(!)
這叫做藝術_(!)
但的確太長 . .
所以今天去修短一點. .
哈 真的挺短的_(!?)

現在再等我前面 後面的頭毛留長 ~
哈哈 整個很期待 ~

明天要夜輔 又要等到7.40才能回家= 口 =
整個很煩煩煩啦>\<”
算嚕 反正 . .已經習慣了 . .
但是最機車的還是 . .
星期六要去學校= =
         (嘆)
煩啦_(!) 這樣我就少玩一天了啦 . .
氣 死 我 了 > _ <


現在的我
只會偶爾想要感情
    需要感情
但那也只是”偶爾”而已 . .
慢慢來吧 . . 時間會沖淡一切需要的 . .
現在開始 . 才是我要努力的時候 . .






       我說對吧 _ 伶 _








         ﹚ ﹏ ﹙







上一篇:還是一樣 ..

下一篇:只求見"妳"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