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3:49:31⅔( 魚

⅔) For My Dear #




   【 也許最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
      所以才唱著這首歌也說不定 】



     夢裡的幸福
     直到抓住它的前一刻 是最美好的
     因為得手之後
     就要開始害怕失去
   
   
     但人們卻不會單純得
     就這樣看開一切
   
  
     每個人都有傷口
     所以偶爾柔情湧上的時候
     總是痛得想哭


     用寂寞修補自我
     不想孤單一人

     
     因為我有你
     所以希望不以為意的安然睡去
   

   『 總有一天我會說得出心裡的話
        也許我會一直這樣唱下去 』


     無法只聽想聽的話
     也許我會喜歡上某人吧 . . . . .







       這首歌
         也是
          濱崎步唱的
           我超愛
       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