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30:45⅔( 魚

⅔) 價位 #



   摁!

   這幾天都在陪宝貝!

   所以 花的錢也不少:))

   哈哈 ~ 沒辦法啊!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所以 宝貝 你不用太自責啦>"<~

   

   

   就像我說的! 

    我買給自己的東西 價位絕对不低於500以下

      而送給寶貝的東西 更不會低於800以下!

      
         宝貝好像不太高興吼?

         因為我太會花錢嚕= =

         呵呵

              摁!

          宝貝 ! 從現在起啊!

           我只聽你一個人的話!

 
             所以 我會『省』點的!


               我會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