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1:28:44我愛你

找事做?

與大學同學去吃了泰國菜

好久...好久...沒有跟熟悉的人坐下來好好聊聊往事(沒有酒精的情況下)

台北市今天下雨不停

習慣雨滴打在屋簷的聲音 我稱之為『好聽』

從結束飯局踏上計程車那一刻起  我的心情恢復於平靜

想想回家可以學習開始一個人怎麼過生活

擁有自己的空間時  打掃可能是唯一能做的事

可能把衣服折一折 上網CHECK所謂”軟包"設計是什麼   (感謝PCHOME) 

洗澡洗慢一點  乳液擦多一點  面膜敷久一點   泡腳來修腳皮

在錢櫃排行榜找歌 來聽聽  (我愛上了吉他聲)

打算花個時間來寫寫日記  :

早上 被雨聲吵醒 想到他 要打小白球 打電話關心 又回到被窩享受雨滴聲

空間不是那麼安靜時 我不害怕一個人...

9:00AM   來不及上班 叫車叫很久  上妝=>吹頭髮=>隱形眼鏡=>黑上衣+牛仔褲

拿起香菸消磨等待時間    一根二根...出門...SHIT! 又忘了帶煙....NT$65元

忙碌一天 心中總有那麼一塊  留著電話響起是他的情緒喜悅 ......(沒有)......

我想我寵壞了他  我把自由給了他 我囚禁了我自己

我怪我自己太認真  怪我自己太付責任  不把愛情當遊戲 不把自己放第一

 

職業病   累了自己 

 

晚上,修了一大片的腳皮(難怪修腳皮師傅說:你是我修過腳皮第二多的女生)

腳皮師傅太好心,給了我第二~沒讓我少台階下(是吧?)


(不是白粉~不是K~不是古柯鹼~ 是腳皮!!是腳皮!!!!)

這是一項大工程~完全要利用"瑜珈"功力來成就這一座"小白山"  ^^"

 

同學說『我老爸叫我該找對象了,但現在要找對象~去哪找???』

男人男人~請您別擔心~   要害怕的是因為我們女人吧

當你四十歲時~你找個也差不多年紀單身的女性  她應該就嫁你了吧

如果你不要這麼老了~那你現在多努力點~等到你四十歲~多金!單身! 一堆女人就會巴著你

幾歲~反而是您挑著選ㄦ呢!   

女人~不知道自己越來越老~立的條件越來越高~

當皮膚不在光滑細嫩  忙著打玻尿酸~忙著肉毒桿菌~錢花光光~

漂漂亮亮躺入棺材裡     沒個伴ㄦ   嗚呼哀哉~~~阿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marriage

下一篇:讓腦袋清醒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