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7:21:42 不張菲不彈簧粨了

 【 一分一秒 】

雨依舊下個不停
心情依舊想起你
歌唱沒忘記
你的聲音卻還在腦裡
徘徊不定
想念層層夾緊
不想讓他有流失餘地

沒有愛心早餐
沒有簡單中餐
現在卻連晚餐
都不知遲遲該如何等待
胃口卻沒有
只是心裡存在著面孔
讓我好想入眠後
夢中有你撒野揮霍
就算只是追足打鬥
我想還是會笑顏藏心頭
期待明天到來
今天的行程
又因那些降雨
遲遲不能好好享受
算了芭也認了
還是乖乖呆在家中
等待時間來叫醒我
等待時鐘敲鐘
讓我回到本來屬於我的窩
















































































等待時間叫醒我
我該如何計畫
停留時刻沒有動作
乏味無去誰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