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3:03:32⊙阿新⊙

高興之後 還是很低落..

今天起了個大早

我就去燙頭髮XD 

有位朋友 剛好要來基隆玩   所以換個造型 也不錯的啦

進去AT  老樣子  找設計師

因為今天比較特別 

燙頭髮  有分很多種型

我選擇比較便宜的.....

之後開始在用捲頭髮..

雖然有點痛 不過 看電視都沒什麼知覺了..

設計師旁邊的女助理

人還不錯  幫我洗頭  還跟我聊起天來了...

我正在看鬼片  她也跟著看

沒戴眼鏡看電視  根本就跟沒看電視一樣XDDD

女助理 看到會怕 

我就跟他說 

這只是演戲 不用太緊張

都是人在演的

不過扮鬼  還蠻恐怖的...

有時會被嚇到  這就很....

之後燙完  就去牽車 原本要先回家了

但是老媽說叫我先去店裡拿樂透報紙

之後就回家

过不了多久

又出去趴趴走

張鎧憲打給我  叫我打給豐榆

問他要不要出來

然後我打給豐榆

他之後答應了  我就去他家接...

到豐榆家下面 

我打給張鎧憲  問說 你們在哪

他說  在郵局

後來又說往瑞濱騎去九份

之後張鎧憲到了  後面載小豬..

打聲招呼 就準備出發

豐榆一直說要飆車

我就ㄍㄧㄠˇ他   %$#$*

50C.C 快壞掉的車  你想受傷嗎?

後來到了九份 我們就停好車 就去老街逛了..

我在走的時候  張鎧憲很輕聲細語的跟我說  ..........(自己猜XD)

之後分散  我跟小豬走...

逛到底 又回來   肚子很餓 因為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由小豬幫我做決定

紅麴肉圓  ---------40元

吃完了之後  繼續走  到了阿蘭芋粿ㄎㄧㄠ

我就問她說  要不要吃  這是名產

她就拿錢包 10元 放在我的手上

她就選擇  芋粿ㄎㄧㄠ

買完就繼續走   

遇到了張鎧憲  豐榆

走出去外面  牽車  下山!!

換去忘幽谷  空氣清新  一望無際都是海  遠處只有看到基隆嶼

還看到1.2對情侶 在看風景- -...

那邊有涼亭  也有椅子  我就先去那邊休息...

之後又跑去張鎧憲打工的地方 吃火鍋..

吃完就去看遊行 

走沒幾步就遇到陳雍翔

我們就到國際百貨那邊看

然後 我就跟陳雍翔說 我要回家了..

我載你吧!!!!  之後就回家了...

--------------------------------------------

剩下的 都應該知道了吧!!!!

不用我再打出來.....

你們心裡都知道    噓   要保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