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2:28:36★獨愛﹋小米

人面心獸

今天我跟班上很少說話的男生用即時通聊天*(當然是我先密他ㄉ 因為他根本不會密我= =) 本人原本一直以為他的個性是一負乖巧 因為他是我們班上最最正常最沉默冷靜的神秘人物了 擁有著神祕氣息(那是因為他很少說話?!)


但是˙˙但是 跟他聊天之 後我才發現

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以上誇她的優點都給我寫相反

跟我想的 完全不一樣 他˙˙˙ 應該說那ㄍ死家伙

可惡可惡 居然罵我是家裡的米蟲= = 甚麼餓死最好之類的 ㄎㄎ

反正從他口中講出來的話沒有一句是好聽的

我開始嚴重懷疑~他是不是雙重人格= =

在學校的他 和在即時通聊天的他 到底哪ㄍ才是真正的他!!!=口=(為免也太勁爆了吧)

* 還有呀~在補充一點 虧他成績還算不錯= =(比我好太多了)

他在即時通還罵我(居然罵我去死= =)
還 笑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

果然˙˙˙這一刻我才體會到 才真正了解到

人 是不能只看表面的 內心也很重要 那ㄍ死家伙

**缺缺缺德德德=口= 各位 請一定要看清楚摸清楚 外表乖巧 心卻邪惡到極點的人= = 我真是白癡呀~一直以為他是ㄍ好人~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