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1:11:22Chyng

6/18是個大日子:D

6/18

今天畢業
畢業典禮上呀
雖然很感傷
但是沒有哭...


大姑姑跟二姑姑都有來耶
大姑還獻花給我XD
反正就一堆細節

典禮結束






期待烤肉呀
約好久了
畢業典禮完下午去烤肉

回家沖個澡換衣服去沛臻家
嗯 唱歌
一首"到不了"讓我high起來.....
唱一下而已

就趕去成興採買囉
我們的小花大大大牌
主辦人拗 給我遲到一個小時?!
有沒有搞錯呀....

後來買好了到西濱去
在烤肉區烤呀
火好難升......
我們905分兩區
隔壁那區再吃了
我們還在努力= =+

烤沒多久
小憲他們就在玩水了
拿水球互K
我後來也有去玩....溼了....
後來就一群人去玩水呀
我們在海水浴場裡面
有救生員的 安全

2點多去海邊玩水玩到快5點

怕像外婆說的 玩一玩變黑妞
穿短袖短褲 擦防曬

呵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變黑多少欸....
甚至大太陽底下玩了三小時
也沒有曬傷....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以前一下子就曬紅了

難道是這次的防曬比較厲害嗎?
哈哈

反正瘋了一下午
本來是要烤肉.....
結果肉一塊也沒吃到....
海水倒是喝了不少= =+
我們95的今天玩這麼瘋
真是厲害 以前很靜捏

在這裡要大力感謝孟.小劉.紅茶的衣服
他們是乾的 給我們擦臉
尤其是紅茶
我都用他的XD
眼睛被海水噴到很痛
呼喚紅茶就對了XDD


玩瘋樂

後來去海水浴場的淋浴室去洗一洗
全身沙= =
口袋都沙
內褲內衣也積沙.....
脫光光在那邊沖....衣服也沖....沖不掉= =
後來怒了
穿內衣就跑到洗手台去洗衣服
結果比較好洗= =+
被看光光了

又回到淋浴室
四班的張倍馨.....
闖進我這間跟我一起洗= =
後來跑到大頭那裡
算了 反正都被看到了
哈XD

後來回家呀
洗澡洗一洗
等他們衣服用好

我先去手洗....
把沙洗一洗在丟洗衣機
臺版瑪莉亞
手洗欸








今天雖然玩的很累
但是很開心
畢竟畢業了大家要聚再一起也不容易了
今天就為我們的國中生活寫下最完美的一頁當結局吧:D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For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2008-06-18 21:52:46

阿~~~~~
我可就曬傷了=&quot=+...
(暈)

摁.
畢業了 畢業了

版主回應
瞎 比我沒用XD 2008-06-20 2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