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55:31Chyng

謝師宴

6/16是九零五的謝師宴
6/18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今天辦這個
是為了   
”感謝各位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愛心和細心照顧”




雖然有些老師根本沒教到我們= =+






今天第一節去一廳看電影呀
第二節就開始了
準備動作

再來就煮菜囉!
我們這組的菜單
鳳梨蝦球
沙拉涼筍
炒麵
金針花椰菜
菜圃蛋
嘎哩鷄
鬆餅
玉米濃湯

應該就這樣
我有去做了好幾道噢

想不到我....居然覺得很簡單
其實以前都沒做過只是知道做法而已
那其實我有天份嘛.....XD


我們有四組
大家都做的好香^^



做好了到二廳去擺
得意音控
放了很多畢業歌

菜擺好之後我就到處晃....
今天很衰
一早就發現.......那個....
嗯,最後受不了了
嗑藥吧=”=
不然等一下暈倒

就有許多老師陸陸續續的來了又走
最後校長大人也來了XD
主任們也有來噢

老師們再吃東西時
有人去表演
表演完的空檔就放影片
我們的點點滴滴
還有關於老師的


那個感言
字很多的是我寫的
應該有人笑翻了吧
我走搞笑路線XD


最後老師都走了
我們班就開動了....
雖然是老師吃剩的= = 哈

開始吃之前....
換我去音控XD
沒得吃= =+
後來交棒


想吃的都被幹掉了   囧
蛋糕...三明治...咖啡凍.......離我遠去...
後來就亂吃一通
反正頂多就拉....-3-
還好滿正常的^^

下午
收拾收拾就回教室了
謝師宴結束了

結束。







這場謝師宴
像是是在我們的國中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

經過這三年
我們可是變了不少呢

就像之前才藝競賽
學弟妹們的那齣”醜小鴨變天鵝”

我們從毛毛蟲蛻變成了漂亮的花蝴蝶

現在的每個人
跟一開始進來的那青澀模樣有大大的不同了


我們現在呀
已經準備好了

迎接未來,展翅高飛。

今天這場謝師宴
已在我們的生命中畫下一個休止符
證明我們曾經經歷過

後天的畢業典禮
也是一個重要的場合

一個重要的日子
那天就是我們國中生活的,句點。

上一篇:基測成績出爐

下一篇:6/18是個大日子: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