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3:03:01Chyng

__☺::;﹍[補],昨天,(☻)*

p))* 舉重,花花



贺ˇ昨天阿

我n岑說好要到後山打球

後來又找喏花花跟邱邱瑄

打球,打到後來快中午喏ˇ

我們就下山去

不知道要到哪裡去吃東東

後來,我就問哪邊有吹冷氣?

(因為天氣很熱)

瑄就說成興樓上

後來我們就上去喏ˇ

沒多久後

四班也有一些人來喏ˇ

花看到就說:葉背背噎!

後來他們就走上來

瑄就一直躲噢!

花就很白目

她叫的很大聲

故意讓人家聽到= =

我們後來去玩舉重

岑都舉起來喏ˇ

花舉不起來=ˇ=

我們就等東西上來

花的薯條好喏ˇ

她就先吃

後來是瑄的豬排飯

岑的雞絲麵,我的水餃套餐

其實,成興的東西也炸好吃的

摁,以後可以常來

而且還有吹冷氣,涼噴噴的

後來我們又去後山打球

打喏一下就沒力喏ˇ

因為吃的東西還沒消化完= =

我們在成興坐喏好久

不過他的東西是一個一個慢慢送上來的

先是湯,再來主餐,後來點心,最後是飲料

狠不錯!

這樣算起來

我星期六再外面"飛"喏一天

贺ˇ飛飛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