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9:07:22Chyng

__☺::;﹍手機問題多,(☻)*

不過,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單子上的那隻手機

反而比較不喜歡現在用的這隻

反正時間還沒到

還可以退貨

可是我怕麻會不答應

這是[大同]的!

太大隻喏ˇ

滑蓋的!Mp3詞曲同步

可是照像只有30萬畫素

上次要灌歌還沒辦法用傳輸線!

結果打電話去問是傳輸線的問題= =

因為我們家的電腦是xp的

不需要用光碟

把傳輸線寄回去

她好像還要再寄一個正常的來

不過,麻說看音質好不好

如果好,就留

不好,就退!

現在有一個希望

就是他音質不好喇!!!!!!!

因為我,比較喜歡另一隻

可是那隻好貴噢!

快九千!不過我合約快到期喏ˇ

再去續約應該行

可是...就要看麻答不答應喇ˇ

上次我看電視有一隻也不錯

麻就說:喜歡上這隻惹噢?!

我就說:沒阿,不過不喜歡這隻也可以退不是嗎?!

麻說:很麻煩欸!等他傳輸線寄來再說!

這樣子,我覺得,

應該很難讓麻答應給我退喏拔?!

唉...手機路難走阿(弱智ˇ)

吱吱吱吱,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