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2:57:37chyn

忙碌的六月終於要結束了

整個六月就是個忙碌
要去彰化、桃園輔育院
還有安置機構慰問
六月底要輪到我個案報告
(因為長官會參加,還會批評,所以需要…..很慎重)
加上少年狀況很多
天氣悶熱又常下雨
還要經常外出查訪
更重要的是期末考
一堆事情都在六月
簡直是要瘋了
前幾天在MSN上暱稱說
想放假
想時間趕快跳到七月
結果應該是被我家主任看到吧
(主管有你的MSN真的不是件好事情
真該封鎖他的)
因為他突然的問我說
是不是因為我的案件量比較多
最近忙不過來
不過其實我最大的焦慮
是來自於期末考啦XD
所以我只好笑著跟主任說
還好啦

反正六月真的很多事情都很不順
就是個煩燥
但無論如何總算在昨天考完最後一科刑訴
今天報告完個案
雖然過程有點令人生氣和沮喪
只能說自己脾氣也愈來愈差了
六月終於就要過完了
放暑假了
YAYAYA

但是暑假似乎也沒有比較輕鬆
開始又要為了紐約行補英文了
哈哈
不過對於葵連GAY的其他意思都知道
我想我可以放鬆了呵呵XD
還有辦美簽
加上還要收暑期實習生
其實也是蠻忙的耶

不過要等到心情完全放鬆
真的還是要等考試成績出來吧XD
老師大人們請高抬貴手阿

上一篇:若藍文定之喜

下一篇:最近

chyn 2007-06-29 23:53:33

哈哈
知道GAY的意思
我們就可以很快樂啦
有點冷XD
總之我當然還是要快樂努力的學英文囉

2007-06-28 09:24:23

謝董工作加油唷!!順便快樂放暑假!!^^
說到英文...就像我跟碧大說的
我希望我會聽會說,對旅行比較有幫忙啊~
光知道gay有快樂的意思實在沒什麼用處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