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34:36chyn

若藍文定之喜

不是第一次參加婚禮
但卻是第一次去大台北地區以外的地方喝喜酒
只有跟謝姊去泛舟時去過一次花蓮
去花蓮喝喜酒感覺蠻特別的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看著若藍製作的投影片
播放著若藍成長的紀錄
若藍媽的真情流露
嫁女兒的心情很捨不得吧
兩位新人獻花給新娘父母
感謝父母的照顧
也是令人蠻感動的
還有就是喜帖上說十二點開始
大概十二點二十分蠻準時的就開席
而且還特早結束
大概一點四十分大家就陸續走了
沒什麼人喝酒
跟謝姊的婚禮感覺真不同
畢竟謝爸的酒友實在是不少阿XD
不過也就是因為順利的早早結束
後來才可以到若藍家坐坐
買個名產XD

若藍是我在台南高考基礎訓練時認識的
也是個觀護人
印象中在台南受訓的時候
還沒那麼熟

應該後來去南投受訓
加上時常的聚餐唱歌
生平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去日本賞櫻
也是在若藍精心的規劃下
讓我體驗到與跟團完全不同的感受

不過讓我們變熟的最主要原因
應該是在MSN上的交談吧
一個人的辦公室
讓我跟同事實在不太熟
到現在我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但還不是不太喜歡
真的還好有MSN
在MSN上跟若藍一起罵那些不知好歹的少年XD
吐吐苦水
真的是代替了辦公室的同事
讓我可以抒發一下
我們在MSN談話的時光
真的是愉快阿
所以真的沒有MSN的話
我不能活啦XD
哈哈

在此祝福若藍幸福快樂
若藍老公饅頭
順利考上司法官囉
阿蘭 2007-05-06 21:12:14

我也覺得我們的緣分真的很特別,
明明不在同一個地方辦公,
卻像是每天都在一起上班一樣。
MSN真是太神奇啦!
很感謝你和乃元能夠到花蓮來參加婚禮,
更要感謝堪稱訂車票達人的謝媽媽!!
讓你們能無後顧之憂的來參加婚禮。
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彼此扶持,
共同面對二代系統的摧殘啦!
也希望能趕快聽到你的好消息,
讓我也能獻上誠摯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