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2:07:16chyn

新聞台終於出現了


記得從七月三十一日開始,新聞台就說要暫時關閉
心裡非常樂觀的想說大概是在維修吧
應該一下子就好了吧
沒料到
等了好幾天
天天都不定時且好幾次的去看新聞台
修好了沒
無奈還是沒有

還記得原本還很有靈感的想PO文章
但隨著新聞台一直沒恢復
靈感日趨消失
江郎又再度上身
到現在連之前想PO什麼都忘了XD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生活大受影響
時常觀看的新聞台通通都不行
還好貼心的碧雲
還是不辭辛苦的把漢堡行的文章
PO在無名上
而好厝邊建議我可以PO在之前MSN的SPACE
但其實我一方面是靈感盡失
一方面還是喜歡新聞台的版面
實在不想換地方
因此還是決定靜靜的等待
我能說這是我很有忠誠度的表現嗎XD

終於等到了昨天早上
看到了久違的版面
實在是太感動了

怎麼文章都點不進去
只有表面恢復了
之前的文章和大家的回應
都看不到了
心情還是相當的沮喪
後來去看碧雲的新聞台
發現碧雲有把無名德國行的文章都轉到新聞台了
原來
現在是可以PO新文章
但從前的文章
還在修復當中
而宜慧的卻是連之前的文章都看不見了
看來最早申請新聞台的宜慧
資料比較老舊
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能修復XD
但還好文章是可以救回來的
看來PCHOME的工作人員
也是相當辛苦
加油

由於江郎上身,實在忘記之前要PO什麼文章
因此今天先PO個沒啥內容的文章
回溫一下
希望能漸漸恢復之前的靈感
把江郎趕走吧
哈哈
好厝邊 2006-08-14 08:05:17

我看到新聞台ok的時候也超興奮的說!
可是也發現了之前的文章不能閱讀的情況 =__=
所以~現在期待謝董快快靈感上身囉!!
go go go!!加油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