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14:02:54棋苓

企業整合好夥伴:Eleplo推出資產定位管理SaaS,讓導入室內定位更加快速,快速整合健康數據!(人員資產與貴重資產)

Eleplo推出資產定位管理SaaS,不僅讓導入室內定位更加快速,也能快速整合健康數據的1對多收集!(支援多種室內定位架構)

棋苓Eleplo系統經歷眾多實際案例的淬煉(包括:智慧校園、智慧監獄、智慧博物館、智慧大樓、智慧長照...等實際案例),以及不斷的升級!  

正式推出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平台服務。

 

Eleplo不僅能一次接收來自多個設備的健康數據,也能提供電子圍籬的功能。

Eleplo SaaS服務,提供了多種人員與資產定位管理上的實用服務,包括了:設備管理、3D即時定位地圖、多種警戒通報設定( Line notificationmailAPP推播..)、禁區圍籬設定、數值警戒設定、報表匯出...等。

不僅設定彈性,且能持續擴充服務。 而且Eleplo為夥伴企業提供了便捷彈性的整合方式, 不管是直接使用Eleplo的管理平台,或是將數據推送整合到既有系統,都能輕易整合。

 

歡迎企業洽詢合作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