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23:00:00CYY

2016 宜蘭行(第二、三天)

第二天

四圍堡車站 望龍埤花田村 菓風糖菓工房 → 金車蘭花園 → 金車威士忌酒廠 → 四結金土地公廟 → 南澳金媽祖 掌櫃食譜


▲四圍堡由友人提供的景點,六月主題是貓頭鷹哈利波特元素(哈利波特我一集也不沒看過所以不是哈粉)怎麼我們七月來就變成笑笑羊,換展的也太快了吧但裡面就這麼小小的區塊,無法完全展現笑笑羊的元素。

▼裡面空間非常小,本想在這裡閒享受一下悠閒的早午餐,無奈參觀後沒有人想要在這裡久留,只想火速離開這可能只適合小小小朋友的一站。
▼望龍埤一潭綠水
雖然走在環湖道上沒有毒辣刺眼的陽光,但悶熱的天氣溼黏感還是令人身體非常不舒服。
▼花田村,因偶像戲而紅,佔地迷你一眼望盡,門前的三張桌子是業者營業的工具,所以沒人坐

▼菓風糖果工房,各式各樣的糖果,看在眼甜至心裡,撒錢的心是會控制不了的。
▼夀司版
▼水果拼盤▼創意包裝式糖果▼金車蘭花園

版主也知道這個季節不是蘭花季,本著取經的精神,來探究為什麼這個季節金車的蘭園花會開的這麼美,來了之後空盪盪的園區,花哩??標準被網路圖文騙來的行程,還好園區裡的冷氣夠涼,沒有人遊客坐位都空著,婆婆媽媽們有處可翹腳納涼,我才免去被口水淹沒的冏境。▼金車威士忌酒廠

酒廠佔地大又有品酒區,....最重要的是二樓咖啡區大又涼,坐椅是大包背式的藤製品,看到岳母一臉滿意樣,大家終於放下吊了整天的炸藥庫,觀光區怕價高物不美,這裡你完全可以安心,當天點了鬆餅、三明治及二杯咖啡未破400元算是不錯的良心企業。
▼四結金土地公廟,離用餐時間還有近一小時就到有金字的廟宇走走。南澳金媽祖

第三天

梅花湖駿懷舊餐廳 → 溫暖的家

      來宜蘭遊玩 N 這次終於把梅花湖排進行程,經過二天的奔波,婆婆媽媽們實在沒體力靠雙腳行動,首選電動車來完成環湖行,4人座/400/1H2人座/300/1H  腳踏車/100/1H,在這裡租車算小時不算次  好貴喔~~~1小時慢慢行加停車休息,竟然一小時內可以環湖二圈,湖花湖實在是太小而美。

▼在這裡只有我和兒子二人是租腳踏車算是異類 駿懷舊餐廳 ▼一進門是名人牆,以藝人和美食節目為主要來訪群。 ▼大門外是五六年級的回憶無敵鐵金鋼

        暑假出遊,除了有完美行程規畫,更記得先把住宿和用餐處訂好,這次原擬的一些店,因沒預訂人潮太多,臨時客店家是無法接待,宜蘭不論是暑假或連假已成了塞車的觀光重地,好山好水好風情不知能保持多久~~~

威爾剛 2019-12-16 10:37:12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吃喝玩樂 2016-08-09 18:31:42

吃喝玩樂~http://avsex3av.com

霙霙 2016-08-09 15:43:14

居然有笑笑羊,好可愛

版主回應
是ㄚ
笑笑羊是很可愛
可是對我這個 LKK 是完全絕緣
2016-08-09 18: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