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0:20:26Happiness

休止符

▲黃玫瑰花語:美、無悔的愛、珍重祝福、分手、失戀、褪去的愛、歡樂和高興



長達快6年的感情...劃下了休止符。

心裡除了很不捨、也很不甘心…曾經看過友台一篇文章說過:愛上一個人靠際遇,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這句話真的說到了我的心坎裡,沒錯…我們之間愛情的相遇真的是一份最美的際遇,只可惜…愛情路上並不是只有兩個人這麼簡單,雖然我們堅持了6年的感情,最後還是敵不過…一句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則是兩家人的事。只是我們的愛情,在還是兩個人的時候,就因為家庭因素劃下了休止符,因為他的家人不喜歡我。

曾經天真的我以為,愛情只要兩個人相愛,一切的困難只要兩個人攜手同心就都可以解決,我沒有想過…家庭會在愛情佔了這麼重的份量,我也沒有想過…現實原來是這麼的殘酷,雖然我對這份愛情一直抱著這樣的執著:我相信努力就會有結果,我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再大的困難都可以解決。只可惜…當另一隻手決定要放棄的時候,我連挽回都沒有機會,因為,我們彼此沒有未來可言…經過另一隻手審慎的考量之後,他決定放手了…決定放下我們努力經營6年的感情,他說…放手,是為了我們好。

其實,這個決定…我是被動的一方,因為…我的手是被放棄的那一方。

曾經我這麼的相信愛情,相信你…最後,你卻給我重重的一擊,讓我心碎難以承受,我會恨你嗎?不會…因為我還愛你,那麼…我該如何自處?!當所有的努力我都做過之後,我只能告訴自己…我對這份感情問心無愧,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份感情會是一場硬仗,但我一直相信你會努力牽著我的手不放下,你曾說過…看我這麼委屈自己,你也不好受,其實我一點都不委屈,因為你牽著我的手!最委屈的…是現在被你放棄的那雙手,因為以前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所以我委屈…因為我們堅持六年的愛情在我們還相愛的時候寫下句點,所以我委屈…

所以,我委屈嗎?!我很委屈…因為,我們再也沒有『未來』可言了。

這段感情中誰對誰錯?!我們都沒有錯,只有堅持不堅持,努力不努力…我努力了,可惜你不繼續堅持下去;你也努力了,可惜…你不夠堅持我們的愛情。愛真的需要勇氣去面對一切的困難,愛真的需要勇氣去相信彼此會在一起,愛真的需要勇氣…

可惜,你沒有足夠的勇氣......

有人曾說過,人的一生中會遇到這4種人。他愛你,你卻不喜歡他;你愛他,他卻不喜歡你;你們互相喜歡卻沒有緣份;你們不是彼此的最愛,卻是最適合彼此的人…

你說,我們是第三種…這是一種無奈的辛酸,在記憶中…彼此的美好勝過許許多多的一切,我們的爭吵也是五個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數字,在別人眼中是這麼適合的我們,卻不見得有『緣份』可以在一起,有許許多多的因素在阻擾著我們…其實最大的因素是在於彼此,彼此在感情上的觀點不同…所以埋下了這個結果。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像童話世界一樣的愛情,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是真實的世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煩惱跟問題,看似登對的我們,卻可以在前一週還手拉手,下一週卻得要分道揚鑣…這其中的辛酸,我想是沒人能懂得。

我們有錯嗎?!我們都沒有錯,因為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只有適合跟不適合。

雖然我認為你是最適合我的人,只可惜我不是你認為最適合的對象…這樣的愛情,在一方放棄相愛之後,就無法在一起了,就算我在愛情裡已沒有自尊的哀求你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也喚不回那個曾經愛過我的你…說我傻也好,說我笨也好…我只是在為我的愛情努力,捍衛我的愛情…雖然最後仍輸的一敗塗地,我也無怨了…至少我努力過,只可惜…我還是不清楚真正的原因,為何你的家人不喜歡我,這是在這段感情中我最遺憾也最無能為力的一件事了。


平凡、簡單就是一種幸福,我很平凡…所以我擁有過所謂的『幸福』,而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而不是上天平白無故就會給予的。所以我很珍惜我曾經擁有過平凡的小小幸福,因為…錯過這一站,又必須尋尋覓覓一段路,去尋找所謂的幸福,其實往往幸福就是在你身邊的那種平凡,只是你不懂得珍惜、把握…因為太過平凡、太過簡單反而容易讓人忽略了,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幸福的美好與感動,只可惜你沒有勇氣…繼續握住曾在你手中的小小幸福,我只想跟你說:錯過我,你很難再遇到這麼愛你的人了。因為上天是公平的…我也曾傷過一個這麼愛我的人,現在我也曉得他的苦…人一生的際遇,錯過了就難有更好的出現,最後,只能變成美麗的回憶跟遺憾,或許人生就該帶點遺憾…才是真實的人生吧。

雖然劃下了休止符,我還是很想跟你說:謝謝你愛過我,謝謝你疼惜過我,謝謝你包容過我,謝謝你每次都讓我任性的撒嬌,放任我許多無理的要求。謝謝你…彥宏,雖然我不是最適合你的人,但我們的相愛是我最美的一段際遇,最後真的只能說,謝謝你帶給我一段美好的愛情,雖然幸福的回憶最後會變成痛苦的傷口,接下來我會試著讓自己學著在這段感情中學會成長,試著讓自己學會獨立,試著學著體會、感受愛情的酸甜苦辣,試著讓自己習慣沒有你陪,試著一個人慢慢療愛情的傷……。

還是謝謝你曾經對我付出的一切,我曾經最深愛的人。

▲扶桑花花語:新鮮的戀情,微妙的美。具有使你外表熱情主動、內心細膩的力量。扶桑花的外表熱情豪放,卻有一個獨特的花心,這是由多數小蕊連結起來,包在大蕊外面所形成的,結構相當細緻,就如同熱情外表下的纖細之心。



有這麼一段詞…

最美好的海洋 尚未渡過
最美好的孩子 尚未長大
最美好的生活 尚未感受過
最美好的言語 尚未聽過

而最美好的回憶 時時刻刻都在製造…

雖然人生會遭遇許多挫折,唯有『希望』才是人類最大的寶藏,我相信我會遇到一個真正懂我、珍惜我、疼惜我、有肩膀有擔當的人,而這個對的人還沒出現……這是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話,因為,我值得這樣的等待…。

與感情遭受挫折的人共勉之…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懂得欣賞;不是你不好,而是他沒有福氣擁有你;不是你不好,而是真正懂你的那個人還沒有出現…
漂浮bottle 2008-01-01 13:08:09

親愛的Hikoki
我很難過看到你這樣的消息,
而且直到現在才上新聞台,
沒能在當下給你安慰~
六年,不算短的時間
好多的青春、燦爛都在這上頭了
曾經付出的揮不去,愛過的證明也擦不掉
這或許是感情路上的一個試煉
我相信你會值得一個更好的對待
把心情整理好之後,期待那個真命天子的到來
不要對愛情、也不要對你自己,失去希望喔
祝福你~

版主回應
謝謝瓶子的祝福!

我相信我們都會有這樣的福氣,遇到一個對的人,瓶子...你也要好好把握在你手中的幸福唷!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六年之間,我也得到很多,說不難過、不傷心是騙人的,只能讓自己可以快快釋懷...我相信,我還有更美好的未來,只少要自己給自己這樣的希望!^^

基本上,我還算是個比較樂觀的人...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2008-01-02 22:30:37
黑皮麻麻 2007-12-23 02:34:15

二年多前我也同樣結束了長達七年的感情.
真的很痛我知道,但請相信時間會慢慢治療妳的傷痛滴.我走過來了,相信妳也可以.加油哦!塔咪:)

版主回應
謝謝你,黑皮麻麻...
我相信我可以走過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唷,這篇文章是我開台有史以來,回覆最多的一篇了,謝謝這麼多好朋友的關心!!^^
2008-01-02 22:28:23
日光 2007-12-21 16:06:09

這篇文章寫得很好,給妳參考參考。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olyandry/3/1300122636/20071212181458/#centerFlag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熱心~~~我有過去看了.寫的很好~

或許~我也該慢慢試著學習做回自己...人與人的相處久了就會慢慢迷失自己.去成為別人心裡期望的那個人~是該慢慢找回自己...多為自己做些事!^^
非常謝謝日光~~~
2007-12-21 17: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