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1:37:31小雁

奇怪的老人

在家的附近有位奇怪的老人
聽說他有老人痴呆症
可是婆婆卻說他頭腦清楚的很
這位奇怪的老人
每天早、中和晚上都會在我家前面散步
因為我家隔壁的龍眼樹是他家種的
所以他每天都會來看
也不知他到底在看什麼

由於懷孕的關係
每天早上我都會睡到九點多才醒
然後出門買菜去
當我要出門時
就會看到他做一個動作
看手錶看看現在幾點了
我總是告訴老公
有個人在幫他監督我
看看我有沒有偷懶
前陣子因為家附近有人出殯
所以婆婆叫我十點半之後再出門
呵~又遇到他來了
然後他又再看錶
我猜想他一定認為我偷懶
不然怎麼晚才要出門

有時候老公回來時遇到他
總會問候他一下
他就會一直看著我們
直到我們進門他還在門口看了一下才走
真是奇怪的人
不過這樣也好
他每天來我家走走
小偷就不敢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