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9:21:35小雁

還是自己的家人好

懷孕了
原本以為老公和他的家人會很高興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他們喜悅的心
要不是婆婆想要一個孫子
我想我不會懷孕的
因為現在養一個小孩不容易

可是回娘家就不同了
老哥...
他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
懷孕期間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如何選擇小baby的用品
小baby出生後如何照顧
甚至將他買的書借我看

大妹...
我請她幫我買一台CD音響
這樣才可以放音樂給小baby聽
她幫我買了...且免費送給我
說是要給小baby陪養音樂氣質
同時她也買了一件衣服送我

小妹...
她把她過去買的洋裝給我穿
因為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的肚子也慢慢的大起來
褲子已經穿不下去了
且她還給我一些保養品
要擦肚子的
以免肚子會長妊娠紋

老媽...
告訴我懷孕要注意的事項
以及買了內褲給我
還說等到三個月後就要煮十三味給我吃
大嫂生第一胎時就是吃這個
小姪女才會身體很好很少感冒

家人就是家人
總是讓我很感動
雖然現在我們不住在一起
但關心永遠少不了
以後我要好好對待他們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