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1:52:17小雁

心跳,在哪兒丫

昨晚去做產檢
醫生:小baby有心跳囉
小雁:在哪兒丫,沒看到耶
醫生:那我放大一點給妳看
老公:有看到了,一閃一閃的
小雁:沒丫,在哪裡丫〈笑〉
醫生:不要笑,不然就照不到了
醫生又指了指在這兒丫
醫生:八週又過一天
小雁:還是看不到耶〈放棄了〉
小雁:最近胃一直不舒服,有時候還會吐
醫生:以後要少量多餐,不要聞二手煙
   也不可以煮飯,我開個藥給妳吃
醫生:等一下妳可以去櫃枱領媽媽手冊
   兩個星期後再來檢查

現在每天閒閒在家沒事做
因為粗活也不能做
只能睡覺,就一直睡覺
以前的同事告訴我:
妳不可以一直睡覺
不然小baby太大就不好生
可是我怎麼都沒覺得自己有變重丫
可能是每次吃完了,就全部又吐出來了
不過我還是會儘量吃
因為小baby需要營養丫

嗚~原本和同學約好出去墾丁玩的
就因為懷孕所以就不可以去
嗚~好想出去玩唷
可是現在坐車就會暈、想吐
希望這種狀況可以早一點好
這樣我才可以叭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