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5:08:32Sophia

煩惱的媽咪~~

親愛的寶寶~

媽咪在滿24W時帶你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哪知你卻送了個震驚萬分的禮物給媽咪~
”左腦室水腫”!!天啊~這無疑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不敢相信之前檢查都平安健康的你,竟然出了問題>.<~
因為剛好碰到你的祖父過逝,媽咪和爸比得好長一段時間待在雲林,
面對沒有網路資訊來源的我,心裡的焦急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後來經由朋友電話傳來的訊息,知道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當晚媽咪我痛哭失聲,整晚失眠~
我不想失去你呀~你都這麼大了!!
我們都快見面了不是嗎??
隔天清晨.我匆匆的拉著你爸比,拜託他帶我去台北再做一次檢查,
沒想到一路從雲林狂奔到台北,又著急的等了四個多鐘頭,卻換來醫生的拒診~
回到台北宿舍,媽咪我又哭到不行~~
心焦的我,只好等到星期一再回到原本的國泰做檢查..
幸而醫生阿姨說你的左腦室大小已由原本的1.01cm縮小至0.9cm,
回到最大容許範圍1cm裡了~
媽咪感謝上天的保祐~雖然心裡還是有些許的不安~
因為寶寶你還是比一般正常的週數大上一些呀..
幸而還在正常的容許範圍裡~
所以~親愛的寶寶,你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努力~
要健康平安的到來和我們相見喔~
希望下星期媽咪到台大檢查時你是個健康的乖寶寶!!
因為有這麼多人在等待你的出生呀~
而且有這麼愛你的爸比和媽咪~
我們衷心祈禱且相信著~~

上一篇:祕密驚喜

下一篇:想休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