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9:24:39尚未設定

就這樣…

嗯…

是昨天,對吧?

不。不。不。。。應該是前天,26號才對!



上了即時通,很神奇的~ 
他也在線上,平常都不出現的說…除了我們交往的那一陣子。

我故意不密他,就只是看著他的狀態上打著-想念ing…
他在想誰呢? 
女朋友?或者心上人?又或者… 

對啦! 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希望他想念的對象是我…


過了一會兒,他自動過來打了個招呼…驚喜。

之後我們就這麼開始聊了起來…

現在
我知道你還在那裡打工。
我也知道你並沒有女朋友。
知道你還是沒辦法戒菸…

我說「別抽菸了好不好?」 你卻說「不好…」

你說因為無聊,而且又沒人管你了… 真不知道你是開開玩笑,亦或認真?

難道,你是在等我開口嗎? 哈哈~ 
呃…對不起,我稍微自作多情了。



對啊,以前只有我會管他抽菸…現在呢?
我沒辦法再沒收香菸跟打火機,聞手指頭和嘴巴有沒有菸味…


已經半年沒聯絡了,你還記得關心我,我很高興。

如果
那時候我開口。

我們現在的關係會改變嗎?









但是

我想就這樣…








光是這樣,就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