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8:33:34紅牌辮子

〈獨家〉低胸短裙敎英文 老師吸睛家長憂心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想到我國中的時候就讀男校, 國二的理化老師是個身材豐滿的女人, 胸部很大!總是穿無袖緊身外加短裙上課, 根據我當時仍稱不上專業的觀察, 她偶爾還沒穿內衣.

還記得她上課, 總是叫中間那排的第一個同學讓開到旁邊坐, 自己則坐在第一個同學的桌上, 像沙朗史東一樣翹個二郎腿, 若開若闔的誘惑著就坐在第二個的品學兼優的朱同學, 就是在下我.

這樣的老師, 對在那時值青春禽獸期的男同學們.....的確是相當的令人血液沸點降低, 不斷往跨下沸騰!今天才赫然想起, 當初坐在第一個的同學, 就是現在旅英的作家, 依稀還記得他當初的相貌, 也是相當猥褻.

不過不知道跟老師的緊身衣還有短裙有沒有關係, 老師在下學期就受精懷孕了. 我常常凝望著遠遠走來, 穿著白色孕婦裝的老師的胸部, 希望能看出點端倪! 希望她胸部因懷孕變大以後更不想穿胸罩!當然, 這一切只是我單方面的遐想, 當時嘛!青春期嘛!禽獸期嘛!現在的我可是正經八百, 目不斜視!

好吧, 回到這則新聞!家長們擔心學生分心哪~ 我想是可以體諒的, 不過不妨問問我這過來人, 當初願意換掉這老師嗎? 當然不啊!! 在這枯燥無味的成長過程中偶然出現個讓人無限懷念的老師, 有何不妥?我的理化可曾因為這晃盪的胸部減少了任何實力? Definitely not ! 我想家長可以放輕鬆, 只不過是個風騷的女老師, 男同學們未來漫長的人生還有更多更殘酷嚴峻的試煉, 爸爸們, 你知我知! Just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