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02:55♥ 石頭腦袋

▦﹥Date with animals ▪▫☼

今天跟動物去看動物
阿哈
今天我好開心好開心阿
是超級的那種
一大早起床就很興奮
一直笑個不停 :目
看到那隻動物就想笑
所以就一直笑 哈 ...

好久沒去動物園了欸
今天去超開心的阿
看到動物
我就一直笑 =ˇ="
(也包括那隻動物)



坐捷運好好玩噢
我不會買票
動物不會換車


我們在那邊一直狂投錢
投不進去
最後是動物發現要先點銀幕
先按好價錢才可以投$
有夠椎的喇
換車換車
很好玩 ^______^ ~ 


做小火車上去
(票價$5元)
看到動物 很興奮欸
好久好久沒來動物園了
我好開心阿

不過好熱阿
走了有好一段時間了
我的腳突然很酸
因為頭很暈
那時候正中午 = = "
走下坡都會跌倒
真的很天才阿我 呵

熱熱熱
一直狂冒汗
不過看到動物又好開心
聽到什抹動物的叫聲
就跟著他一起叫
哈哈哈哈
不只我這樣
別人也有 =ˇ="

我自己一個人去買票
我說 我要全票兩張
他說 你們可以買學生票阿
你們是學生吧 ?
哈 我好開心噢
是學生是學生 =ˇ= 
(終於沒有人在說我是小朋友了)

還有看到外國人欸
還有看到好多小朋友欸
還有看到很多花欸(拍小花去給沈鴻慶看:目)


心情好
看到的anythings
都很beautiful
有開心
也有心開


約會約會
跟動物約會
我很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