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49:22♥ 石頭腦袋

▦﹥畢業日加上園遊會 ▪▫☼

歐齁
開心的勒
今天很多高中畢業典禮
一大早五點五十分
就不由自主的蹦起來了

早上七點就到7-11等阿動
先去吃個早餐等學弟妹先進學校
然後跟警衛聊個天
重點是我們還跟糾察說
我遲到了我也要登記
只不過忘記穿校服來了
進去找個老師
晃一晃
然後就去桃農了
(他們今天園遊會)



到了桃農找鼠跟狗
後來流氓(徐智煬)來了
老鼠班上還要在買材料
我們就做計程車去買 =ˇ= 
回來的時候
老爹就也來了
後來申宴綸也來了



今天桃農超熱的喇
一直狂流汗
不過今天真的是超好笑的
阿動 老鼠 流氓
一直狂搞笑
還有我們一直鬧老爹
快笑死了

還有阿
老爹把別人勿認為是流氓
結果就打了人家一下
哈哈
反正整個就是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

還去造園找陳霖
還有看他寶貝 XDDD
酷的勒
他變的好高好高噢 =口=



然後我們七個去吃飯
去起昭他店裡吃飯
有一個女店員態度超差的 = =
阿哈
整個又是很好笑
那個加生菜的醬....
XDDDDDDD


然後去九樓打撞球
(草品跟吳馮齊也來拉)
一開始跟老爹他們在研究手機
然後看到某人的手機有精采的
有那個就算了
更屌的是
還有他們那天札甕的影片
我快笑翻了
怎抹那抹好笑阿

然後他們開兩桌在打
我在計分
酷噢
 

笑你打球的樣子
不是取笑
是覺得你呆呆的很可愛
哈哈
不過還是讓我笑翻了






老鼠 阿動 老爹 草品 申宴綸 徐流氓 吳馮齊 狗

你們實在太棒了 :目
我今天很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從頭跳到尾阿
蹦蹦跳跳
不過走路走的腳好酸好酸噢 =ˇ=

真希望天天放假
每天都跟你們混在一起 

很開心的意思
有了你們絕不無聊
也不怕笑不出來


不過還少了一些人
在有他們
一定會在更開心 =ˇ= 
聽你們嘴砲好好笑噢 XDDD
不是賤到靠杯的那種
是嘴砲的很好笑的那種


奶的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噢
開心到爆 :)
好 輕 鬆 阿 
我笑了一整天欸



p*在也聽不到優酪乳學長拿著
優酪乳罐 寶特瓶 保溫瓶 唱著那五音不全讓我們笑到翻掉的歌聲了
那天很熱
我一直狂冒汗 =口=